close

對於"將來"…我是一片茫然…之前的我有考慮留在美國…

但經過一些事後…發現紐約並沒有給我想要的安全感…

紐約對我而言不是"家"…在傷心、難過時找不到人依靠…

雖然有朋友…但我還是好想念家人們…
更何況朋友們一個個都回台灣了…剩下的只有elan吧…

跟阿母說我將來想回台灣…但阿母問說覺得在台灣找得到工作嗎

我說:大不了,回去當護士嘛…

阿母的反應果然就如同我想像的…她覺得花了那麼多錢送我出國,

假如又回去當護士的話…那幹嘛出國唸書?!

我知道父母送孩子出國,就是希望孩子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

但在美國工作賺得多…稅扣得多…生活費也高…

更重要的時…沒有心靈的支柱…當我壓力大…沒有人能夠給我支持…

在台灣…至少我的家人會保護我…但在這裡不曉得誰能保護我

我只能硬撐…我好累…我想回家…

對於將來的藍圖…我只曉得最終目標就是"回台灣"…

但好像只唸完大學,回台灣好像不能幹嘛…

現在我的major是心理系…而台灣心理師要研究所畢業才能考

所以老娘就在考慮…

STEP1. 今年年底前考到RN

STEP2.工作一、兩年看能否賺到點錢

STEP3.心理系研究所

STEP4.回台灣…

以上這些STEPS只是本人希望的…就不曉得會不會又有什麼變化

來了紐約三年多…只有一個深刻的體會…"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現在的我只想唱一首歌…周華健的"最近比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w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