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鄉親父老:在我爸的家業被我敗光前終於畢業了…
趕快放鞭炮…

以前的我從沒想過會出國唸書…就這樣一待就待了五年…

新台幣也花了不少…

終於給它戴上了這頂咖啡色的四方帽!!

DSCF5294.JPG 
 
要非常地感謝爹地&媽咪的支持…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b376052a.gif

雖然親愛的爹地&媽咪沒有來參加…心裡有些小遺憾,

但有姑丈及elaine賢伉儷來參加,
我的心裡還是很高興!!

也很謝謝你們的禮物…更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1823758070.jpg 

不管未來的我是留在美國還是回台灣…

這段在美國的日子一定是我人生中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w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