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耗了一個月的時間,費了無數的力氣殺價,
終於在2007.2.10拿到本人人生的第一部車車!
我的愛車是一台銀色HONDA CRV感覺真的好興奮…不過麻煩了很多人…像是姑丈、姑姑呀…真的是很感謝他們…不過現在有了車車之後又出現新的問題了…就是呀…要把車停在那裡呀?!本來想說家裡對面有個停車場之前看過很多人把車停在那邊overnight,但怕停超過三個小時後會被拖吊,就再跑去問隔壁的商家,他們是說可以停overnight,可是又有人跟我說那個停車場超過時間的話會被拖吊…害得我跑去後面巷子找停車位,可是早上七點到中午十二點不能停車,所以假如要停在巷子那邊的話,早上六點多就必須起床去移車子…我竟然必須為了一台車子過著如此規律的生活…相信我媽聽到之後一定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w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