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已經說了…原本回台灣是為了做近視雷射…

當我做術前檢查時…醫生覺得左邊視神經盤的凹陷有點大

但眼壓是在正常值內,所以建議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隔天呢…就又做了個"視野檢查",還是左邊怪怪的!

又把我轉診到中國醫藥學院,因為那邊有更精細的儀器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做到眼睛都快花時…終於做完了!

視野方面是正常,但視神經的厚度不是很好,正常要有100

我只有86,有可能是因為我算是高度近視

目前是沒啥大問題…只是要繼續做追蹤!!

因此醫生建議我不要做…怕在手術的過程視神經

沒有辦法承受…這樣的話…就會變瞎囉…

這就是我為啥不能做雷射的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w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