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outlet 血拼完後…在回家的路上!!出來後會
經過紐澤西…回到紐約市…大概只要一個多小時…但神奇
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帶著剛血拼完的愉悅心情,fowllow著GPS,開往回家的路途
…抱怨著都沒有路燈(美國怎麼那麼怪竟然沒有路燈),也高興著
沒有遇到塞車!

但過了一個多時後…開始覺得怪了…為啥還沒回到紐約市,
周圍是一座又一座的山且從後照鏡看…後面一台車子也沒有
只有一片黑…一車子的女人們開始怕了…

最後在GPS叫我轉進一條非常暗…完全沒有路燈…沒有其他
車子的山路時…大家開始說:先停車好了…確認一下我們到
底在哪個鬼地方…幸好旁邊還有個加油站,就先停到加油站
去,也順便讓大家下去尿尿,利用這個時間我跟GPS先生做
個小溝通…才發現我們在"賓州"…媽呀…離紐約越來
越遠了呀…靠…GPS在發什麼瘋了呀…難怪我們一直覺得
我們一直往深山裡開!!

經過再次設定、確認終點是紐約後…再次啟程…出發時間
為八點十分…預定到達時間為十點五十…
一路狂飆到130…只想趕快回到城市…一路上只要看到路
標寫著往紐約及預定到達時間縮短,大大家就會超HIGH的
…十點十八分終於到達紐約市的大門…我的眼淚差點
掉下來,肩膀跟腳酸到不行,且想睡覺…
紐約呀…我們回來了…我們不用露宿郊外了…


第一次深刻體會到美國電影中在荒郊野外迷路的人的心情
真的會怕…沒有路燈…又冷…昨天的氣溫大概是零度C
,且套句IRRY說的…假如真的找不到路…我們車上沒有任
何糧食,只有剛買的那些衣服、鞋子、包包…怎麼辦!?

這次的神奇之旅…是我有史以來開最遠的一次…我等於是
從台中開到高雄了呼…真的有累到……
希望GPS先生下次不要再給我耍白痴了…這種經驗一次就
夠了…也幸好這次我不是一個人…是有一群朋友陪我…
不然我真的會嚇死…哭死!!
也幸好最後有安全到家…不然還真是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w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