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在美國的第三年…發生了許多事…買車子、分手、實習…快樂的是認識了許多朋友…難過的是年初發生了一些事,從年初的傷心期,年中療傷期,到現在終於慢慢癒合了…
一開始很恨那些傷害我的人,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到最後卻還是受傷了…甚至到後來才發現當初那些事都是謊言…我的痛不曉得可以告訴誰…幸好當初有wendy…不停地聽我說…陪在我身邊…當初如果沒她的話…我應該會瘋掉…感恩wendy!!!
在2007的最後一個月…發生了我人生最大的挫折…壓力很大,表面上好像不受影響,但晚上總是不停地做夢…睡不好…也許潛意識裡它還是深深地影響我…我只能不停地安慰自己也許危機就是轉機…希望這些事情能在2008初就解決…
雖然發生了那麼多難過的事…但感謝所有我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撐過來…
再見了…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w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