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去考了傳說中的"RN"…就是美國護理師執照考

它跟台灣的執照考是完全不同的…

用電腦考,且題數是不一定的,每個考生的題目也不同

基本題數是75,最多是兩百多題,

我考了75題…但不代表說只考75題就一定會過!

考完後朋友們都問我考得怎樣…我真的不知耶…

剛開始寫時還滿順的…但到後面就開始有點不穩…

因為有幾題就是兩個選項讓我猶豫不決…

偏偏加州又沒有快速結果,要等大約兩星期…

現在我的一顆心就懸在那裡…雖說為了以防萬一

我應該再繼續唸書…但大家也知的…人有惰性…

哈…就忍不住會開始混了起來…

真的很希望這一次就能考過…不想再花錢去考了…

唉…執照考只是第一步而已…接下來還要再考英文能力!

只能說…要繼續加油…

雖說美國經濟爛到不行…又排擠我們這些外勞…

但真的希望能賺點美金回來…至少還一些債

雖然負債總數大概一輩子都還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w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